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

介紹幾米新書「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」

幾米新書「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」,介紹俾你
最近看了一本書,買了後不知是送給女兒或太太甚至是自己,因為書名是寫給小朋友,但內容對大人更為合適。這本書的書名: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。
其中一句是這樣「愛因斯坦說:想像力比知識重要。所以小孩比大人重要。」
「大人是由嬰兒變成,所以世界總是動盪不安」

這本書是幾米2007年的作品,對未係父母的老友記,書中內容會係一個個黑色幽默,因為令我們想起細個時父母同我們相處的回憶和一些態度。


對已為人父母之的你,這書是為父母反省自己的幽默作品。難得一個成年人,寫出小朋友的心聲,讓我們明白父母多次錯解小朋友和誤解了小朋友的想法和眼光。


(這本書我在基道買,太子那間)



Blogged with Flock

2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I will go and buy that book for me & Simon.
It's a long time you haven't update your blog la!!

tin leung 說...

真的好長時間沒有更新,不是沒有新的思想或內容,只是時間及合適內容沒有同時出現。
講真,我非常非常喜歡寫blog。